Friday, May 9, 2008

真爱到底是什么?

爱的感觉,
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于不再孤单了,
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
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
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
然而,相同的两个人, 在分手时却说, 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
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 是年轻的好处,也是年轻的悲哀。
浪子永远是浪子。
令男人改变的,也许是上帝的爱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绝对不会是女人。
最不宜结婚的是浪子,最适宜结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变一个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变的时候刚好出现。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你说:你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可能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你能回答他,那是因为你懂为什么你那么爱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赞同~ 
爱 是很抽象的
什么才是爱 什么时候是很爱很爱
或许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但那不一定是爱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不知不觉间你会为他/她而改变
当两个人相爱
日子久了 你会发现
相爱的两人越来越相像
因为爱 你们互相包容
因为爱 你们愿意改变自己 迎合对方
因为爱 你们习惯了对方的一切
因为爱 你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一旦失去了爱
一切的一切都会反过来运行
原本是你欣赏的优点
会变成缺点
原本宽大的心胸
会变狭窄
早已习惯的脾性
会变得陌生

爱 如何去保温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法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为你们的恋情加温
只要双方还是爱着对方
双方都有心去挽回
那么一切一切的问题都不会成问题
反之
不需要多少时间
对方就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JoE LeE said...

谢谢你赞同我…
其实我只是照着我心里所想和认为的东西而已!
爱,真的真的很难解释…
我惟有用这种方式来表达…
看来你明白也认同我所写的一切…
像你所写的爱如何去保温,
正是我心里所认为的!
爱,是件很美的事,看你如何去“玩”
看待它而已…
要它长久,就是要看双方面的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