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回忆一秒的爱

明天即将是末日,
后天的你还会继续爱吗?
今天的她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眼里,
因为今天的现在已经是晚上11时59分59秒了,
再过一秒,
她就是不会再出现了,
现在12时00分12秒了,
原来我有在算时间,
原来我也很在乎这些,
她到底是否会在我的下一秒出现在我的眼里?
我真的很期待,
我想问她在哪里?
但是我又不敢问,
问了,我害怕她不要回答,
她回答了,
我也不承认我问,
矛盾的这一秒,
就是这一秒,
我还是期待下一秒…
过了就过了,
下一秒的完美与现在这一秒,
你要好好珍惜,
不要因为这一秒的错过而悲哀,
要为下一秒感到开心,
因为你有下一秒,
每一秒都是在想着你将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最美的爱情叫做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对她说“见到你,我的心情就会低落。因为你另我想起你将要到一个没有我在的地方就读。”

她听了……心好痛好痛……好伤好伤……伤心自己的出现竟然让他心情低落……让他伤神……

她迷茫……为何他不能好好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有限时间……一起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那么即使他们分隔两地依然有很多很多回忆让他们联想起对方……那些回忆将拉着他们彼此……

若那个他像BLOG主般……懂得珍惜每分每秒去创造更多回忆……而不去胡思乱想……省去用来伤心落泪的时间……换取更多欢笑美好的时光……那……该有多好…………你说……是吗…^^